close

10.jpg

 

Hello 今天吃飽了嗎?大家平常應該都是吃簡單的晚餐為主,不會天天吃大餐吧?

像李庭就是規定自己一週只能吃一次大餐😆 下班後又常常想不到能吃什麼,就又吃便利商店!

這間位於西屯大墩十九街巷弄內的『高雄海味肉羹麵』是我最近的下班口袋名單!

價格平易近人又是家常的好吃料理,跟我一起來看看吧~

#愛評體驗券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02.jpg

 

 

『高雄海味肉羹麵』

雖然招牌和位置都不是很起眼,但總有一種深藏不露的感覺

身在外地工作的我總會覺得這種小店會有媽媽的味道,所以非常喜歡探索!

位置是在住宅區中,若是開車前往的話可能要找一下停車位。

 

03.jpeg

 

走進店面後,映入眼簾的是一台可愛的小攤車就在店內!

並且可以看到老闆忙碌的身影,五點半開賣就已經很多客人了

 

04.jpg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種類也有很多,便當、粥品、麵線、飯、麵、小菜可說是應有盡有!

看完這些品項我覺得好像身在台南!虱目魚、海產、魚肚魚皮... 讓才剛離開台南不久的我可以解解想念台南美食之愁啊! 

(畢竟店名叫『高雄』海味嘛~不難猜測口味是南部口味)

 

05.jpg

 

店家也有推出滿額集點活動(不含外送)集滿十點就可以再吃一碗肉羹麵!

打到這裡李庭又內心口水直流了... 好啦!廢話不多說我們上菜囉

 

10.jpg

 

今日點餐:絲瓜蛤蜊麵線、海味肉羹麵、燙青菜

 

07.jpg

 

『絲瓜蛤蜊麵線』NT.90

蛤蜊控注意⚠️這道佳餚真的必吃!他不是小顆的蜆哦~

大顆又Juicy的蛤蜊!老闆超佛心給了整整七大顆

絲瓜也是給了海量的份量,湯頭很鮮甜

加入一些薑絲打造完美比例,女生來吃也很適合,畢竟薑絲可以去寒嘛! 

 

08.jpg

(給蛤蜊一張獨照,你看看你看看~這究竟有多大顆!)

 

06.jpg

 

『海味肉羹麵』NT.70 /小碗、NT.90 /大碗

其實李庭一直以來都不是很喜歡吃羹的,一方面是有些店家的肉羹會用合成肉羹,吃起來很無感

這間的肉羹是用實肉,口味偏甜但感覺老闆有調整,因為真正南部口味只有甜!

這碗肉羹麵鹹的比例調整得很好,我來用餐看到幾乎客人都是點這道

可稱為台中南部口味的肉羹王!(認證)

老闆說湯都可以再加~

 

09.jpg

 

燙青菜 NT.40

肉燥很有媽媽的味道~個人覺得份量很多,有時候出去外面吃都只有一兩口就沒了...

這間光是燙青菜就份量十足,兩個人吃也可以!

 

-

我覺得這間很適合小資上班族的晚餐

價格都很平價,看到其他客人點的梅干扣肉飯感覺也很不賴

配菜也很多滿滿的一大碗端出來!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試試看這間家常料理

-

高雄海味肉羹麵 / 每週日休

Facebook

中午 11:55~13:00 / 晚上 17:30~20:30

電話:0968 848 80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十九街162號

(foodpanda也有外送唷!)

-

我是李庭,目前經營一間小小的設計工作室

我們下次見!如果你喜歡我的話~歡迎追蹤我的 個人Instagram 

或是愛美食的可以追蹤 你的餐桌計畫

arrow
arrow

    李庭 T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