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最近有要前往台中海線玩的人嗎 🙋

今天李庭剛好路過大甲

想說去買一下知名餅舖裕珍馨,剛逢午餐時間就看到了這間

『竹亭夕食』日本料理

# 愛評體驗券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01.jpg

 

招牌非常日系簡單,剛好很投我今天的口慾~

來到海線!就是要吃新鮮的魚啊!

來~咱們去吃生魚片吧 GOGOGO!

 

03.jpg

 

開門後映入眼簾的是簡單又不失精緻的桌椅擺設,雖說簡單

讓人有一種復古感又有現代木質桌椅的穿插搭配,看得出老闆相當用心

 

04.jpg

 

菜單部分運用與招牌統一的標準字,看來老闆真的很講究啊!

這四個字真的很美(李庭設計師蓋章)!整體質感加十分!

 

07.jpg

 

大本菜單主要是字比較大,店餐還是要畫這張單哦~

菜單很豐富,單點或套餐都有,丼飯、生魚片、握壽司...經典的該有的都有!

 

05.jpg

06.jpg

 

(大本菜單裡也有特選菜單可以挑選哦~)

 

08.jpg

 

套餐只要加60元就能升級✨ 也有大餐盒可以選擇唷~

 

10.jpg

 

這兒的魚產都是每天早上從漁港直送而來,一看吧台前的冰櫃就知道有多新鮮了吧!

李庭我是一個只要吃到一點點點點...不新鮮就會肚子抗議的人!愛吃成性但也格外小心~

 

09.jpg

 

看到師傅在切我的鮭魚就覺得很放心(?)

實在有夠新鮮的啊

接下來...廢話就不多說了~

讓大家看看我今天有多餓(誤

 

11.jpg

 

今日點餐:炙燒挪威鮭魚丼套餐、獨家特製醬燒豚五花套餐

單點和風洋蔥、海藻豆腐沙拉、炙燒組合握壽司

 

15.jpg

 

升級套餐會附味噌湯和大碗茶碗蒸~這邊跟大家說明一件事

這個茶碗蒸很不得了~料多實在就是在說它了!竟然大手筆裡面有兩顆蛤蠣耶!

 

14.jpg

 

『炙燒挪威鮭魚丼』NT.250

雖然我各種魚都吃,但本命在鮭魚!

炙燒鮭魚的精華在於—吃下去的彈度,燒得不好不如吃生魚片

這間炙燒燒的很剛好~ 可以用咬下去融化在舌尖來形容(會不會太浮誇)

 

13.jpg

 

『獨家特製醬燒豚五花』 NT.200

不敢吃生食的孩子~這裡有熟食別擔心!

特製醬甜甜鹹鹹,老闆又把醬烤到入味豚五花!

入味卻又不乾柴,好吃就是這碗丼飯的宿命了😂

 

16.jpg

 

『海藻豆腐沙拉』 NT.100

海帶+海藻+豆腐,再澆上胡麻醬的創意日式餐點

 

12.jpg

 

『炙燒組合』握壽司 NT.250/6貫

綜合了鮭魚、旗魚、黑牛、大干貝、比目魚、松阪豬,點一道想吃的通通都有!

不得不稱讚一下他們的比目魚... 雖然我最愛的是鮭魚,但這個比目魚讓我的心動搖了

實在太~好吃了(完全沒別的形容詞)

-

最後跟大家總結一下,搬來台中後第一次去海線

完全沒想過有一天我可以吃得那麼舒暢😂

這間真的很讚值得推薦外,老闆人又很NICE親民!會推薦今天好吃的給你!

如果有機會走訪大甲,一定要來吃一下這間『竹亭夕食』哦!

-

竹亭夕食 / 每週一公休

Facebook

Instagram

週二到週日 中午 11:30~14:00 / 晚上 17:00~21:00

餐點皆為現點現做,也有外帶哦!點這裡看完整版菜單

訂餐電話:04-2688 7781

地址:台中市大甲區復興路70號

02.jpg

-

我是李庭,目前經營一間小小的設計工作室

我們下次見!如果你喜歡我的話~歡迎追蹤我的 個人Instagram 

或是愛美食的可以追蹤 你的餐桌計畫

arrow
arrow

    李庭 T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