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Hello 大家吃飽了嗎?

現在是新光的周年慶,今天李庭也找了時間去逛逛,到了中午時分當然需要覓食呀!

意外發現這間位於台中新光十樓的「乍牛」人氣很高,就來吃吃看囉

 

02.jpg

 

店面小小的,還沒到中午時間就這麼多人了,位子雖然很多但4人以上的位子可能要等併桌

 

09.jpg

 

現在是周年慶期間,點定食再單點主餐可以半價

 

03.jpg

 

菜單我個人覺得沒甚麼質感,這個價位不是平價,應該菜單要做好一點,而不是這種護貝的紙卡 (碎碎念中)

 

04.jpg

 

單點也有很多選擇,還有 螃蟹

但定食已經有點貴了,我就沒有再點 (我是窮設計師(大喊))

 

05.jpg

 

桌牌設計成一個可愛的小旗子,滿對我的味的 (誰理你啦哈哈哈

 

10.jpg

 

背面竟然是好笑的注意事項  

好啦我們進入正題,該是主餐上場了!

今天我們都點 經典菲力牛排定食 NT.458

3...2...1.....

 

11.jpg

 

這個肉看起來484很厲害!吃起來也很厲害!

來來來,攝影師我們給他一個特寫

 

08.jpg

 

剛出餐就是這個多汁狀態,旁邊還附上一小陀芥末

我覺得還沒加熱的牛排,加芥末吃很好吃,但再熟一點吃就有點怪

如果你怕吃那麼生的話,不用怕!他有一個加熱烤盤可以煎熟!

 

 

(影片煎給大家看)

 

07.jpg

 

定食也有附上小菜跟醬料,還有點心是『桂花蘋果凍』

酸酸甜甜滿好吃的,但我忘記拍了 (大笑)

 

06.jpg

 

如果喜歡原味的也可以參考他的鹽,有玫瑰鹽山葵鹽兩個選擇。

-

好啦,我們來總結了 (超突然)

我覺得『乍牛』很好吃,但份量真的有點少

一份458元的定食只有八塊牛肉,我這個小食量的都覺得沒有到飽

飯很好吃有加薏仁很香,但沒有足夠的主餐可以配,如果要吃飽感覺要...加點單點

有興趣的孩子可以去吃吃看唷 (揮手)

-

乍牛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10樓 (新光三越中港店)

電話 04 22588123

 Facebook 

 Instagram 

-

我是李庭,目前經營一間小小的設計工作室

我們下次見!如果你喜歡我的話~歡迎追蹤我的 個人Instagram 

或是愛美食的可以追蹤 你的餐桌計畫

 

arrow
arrow

    李庭 T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