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10.JPG

Hello 在想明天中午要吃什麼嗎?

今天李庭北上回家,中午在想要吃什麼的時候 滑了一下Instagram

看到有人推薦這間位於中山站的『無敵食堂』

大家也知道我對拍得很美的東西最沒有抵抗力了😅

剛好想去中山商圈的『LOOPY鹿皮』買新出的後背包,下次再跟大家分享我的戰利品❤

#真心話時間 #此篇非業配

⚠️這篇會有非常多真心話,請小心服用⚠️

S__19128499拷貝.jpg

無敵食堂位於欣欣秀泰附近,巷子口往裡望就看得到可愛的燈籠及招牌了!

位子非常好,不管是在北車辦公中午吃飯、或是想在電影院附近吃飽再去觀賞電影,都多了一個選擇。

IMG_0414.JPG

我今天(週五)中午去已快客滿,外帶也此起彼落,生意相當不錯!

因為很多客人,我臉皮比較薄就沒有拍太多照片啦~

IMG_0417.JPG

店內有佈置一個非常適合拍照的LED燈,電視則是播放當紅的韓文組曲MV(BANG BANG BANG 之類的)

雖然沒有多拍照,但我有幫大家記下大概位子有多少~

小桌為三桌(1~3人)/ 大桌為五桌(4-5人)

IMG_0413.JPG

店內雖然小小的,但不難發現店家有用心挑選巧思擺飾~

這邊要跟大家說聲抱歉,李庭沒有拍到菜單!實在太餓了趕緊拍了一下就吃了(大笑)

這點實在不太專業,畢竟我還在打新手村請大家見諒😂

不過還是有幫大家在他們的粉絲專頁搜尋到菜單了!

33467716_2011166965868100_1595415101597286400_n.jpg

32703899_2006033106381486_5342386253285294080_n.jpg

 

好的~上菜囉 🍽 (最後警告 ⚠️ 我是真心話部落客)

IMG_0410.JPG

我們今天點了雞腿丁丼飯的套餐(湯換味增貢丸蛋花湯)、只有好吃味增拉麵套餐(主餐加肉片/飲料換奶茶)

兩個套餐共385元

- 只有好吃味噌拉麵套餐 【D套餐 NT.140 (尚未加價)】 -

IMG_0411.JPG

⚠️我是拉麵狂人,抱歉對拉麵我真的很嚴格⚠️

基本上,拉麵的味增湯和雞腿丁丼飯的湯是同一個味道;我自己是點丼飯,但我有喝拉麵的湯,比起湯的話,因為拉麵湯頭沒有調鹹度而變淡了,肉片需要另外加價,卻使用了肉片,嗯...就是肉片。(原本以為肉片是會使用叉燒,竟然是普通的肉片呢)

麵是在這個價格算合理,溏心蛋中規中矩,小菜附的是海帶算好吃。

我真的很嚴格,雖然是平價的餐點,拉麵不免選擇做成台式拉麵的機率很高,畢竟已經取名為『只有好吃味噌拉麵』就需要擔得起這個命名。

- 雞腿丁丼飯 【C套餐 NT.140 (尚未加價)】-

IMG_0412.JPG

這個丼飯中規中矩,算是對得起這個價格,雞腿肉很嫩,醬汁調得滿不錯的!

紅茶是用摩斯茶包,菜單說有一點檸檬香,喝起來沒有😅 就是摩斯紅茶,這點很棒,這款紅茶不需要檸檬香哈哈哈

IMG_0415.JPG

味噌貢丸蛋花湯表現也普通,貢丸不是廉價的那種,大顆有嚼勁好吃的那種;湯的部分微鹹,我想是為了拉麵所以調的鹹度,但並不是很好讓人有興致喝完它。

---

《後記》

用餐完畢後我就衝去鹿皮買包包,過了很久才想到我的悠遊卡忘在店家,店家人很好有幫我收起來😢

剛剛看了其他部落客吃涼麵好像真的不錯,下次再去試試看~

雖然這篇有點毒蛇,但我希望未來文章可以保有這種初心,不會被市場左右的堅定意志!

最後分享我今天體驗到的Starbucks夏日系列-荔枝吉利檸檬果茶

IMG_0416.JPG

顏色很好拍之外,一入口滿滿荔枝味,檸檬香氣隨後跟上!下面像粉條的竟然是荔枝果凍~

真的太神啦👏 給星巴克一個愛的鼓勵~

---

我是李庭,我撰寫真實評論!

希望你喜歡我的文章,我會繼續努力下去的。

喜歡我可以追蹤我的 Instagram

想看更多我的生活  請按此

想知道更多關於美食  請按此

我們下次見 😊 See You

 

arrow
arrow

    李庭 T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