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809584.jpg
 

現代人工作一個比一個忙,久坐造成的『游泳圈』怎麼越來越大圈!?

現在的產品也推陳出新,讓工作繁忙的人也能輕鬆回到理想身形~

李庭也有以上這些問題,還有腸道卡卡的問題,肚子整個超大的

跟我一起看看這個通過『312項SGS認證』、『HACCP(危害分析重要管制點)』、『ISO 22000安全認證』的產品吧

 

螢幕快照 2018-10-19 下午8.43.26.png 螢幕快照 2018-10-19 下午8.43.16.png

(轉自官方介紹)

關於【SEXY自燃CURVE曲線】: 
►聯合臨床實驗研發團隊共同打造新科學配方,讓您體驗無與倫比的黃金成分組合,全面優化身體機能。
►首創同時擁有三大功效:燃燒 + 排空 + 美肌 一次擁有!!
►符合國際食品管理,通過美國FDA最高級別GRAS認證成分,經過數百人臨床實驗證實,比穿防彈衣 更安全、更見效、更鞏固。

 

/ 包裝 /

S__3809588.jpg

S__3809585.jpg

S__3809586.jpg

➡️小卡為後面有清楚的詳細介紹要怎麼吃哦!

 

S__3809587.jpg

➡️包裝盒上還設計了可以記錄腰圍的表格,讓人想去填滿這個表格呢!

 

S__3809590.jpg

➡️產品分為『日燃錠』、『夜效包』以下來為大家詳細介紹一下:

酵素_181020_0002.jpg

日燃錠食用介紹:

►午餐前一小時,每次吃兩粒

 

日燃錠成分介紹:
超級藤黃果
►美國FDA GRAS專利認證
韓國KFDA(食品管理局)認可,燃燒分解提升代謝率高達99.9%,為韓國明星首推必要成分。

非洲芒果種子
►美國FDA GRAS專利認證
臨床實驗研究團隊證實,減少88%熱量吸收,提升代謝水平,為好萊塢最火紅的明星素材,日韓稱非洲芒果種子為「奇蹟的果實」

綠茶萃取物
含兒茶素
台灣肥胖率為亞洲之冠,研究證實兒茶素能促進代謝效率,調節生理機能,能提供身體更完善的保護。
酵素_181020_0003.jpg

夜酵包食用介紹:

►建議晚餐前一小時吃,裡面有分解酵素及魔芋纖維,就算晚餐大吃大喝,也可以輕鬆解油膩同時保養。
 

夜酵包成分介紹:
綜合分解酵素
高達66種以上的天然蔬果酵素精華,能促進體內的益生菌增生,增強體力,從根本重建輕鬆滿足現代人全方面的營養補給。

魔芋纖維
►純度高達95%以上水溶性纖維含量,人的消化系統當沒有能力消化和吸收,易罹患大腸癌,豐富的纖維素能促進腸道蠕動,擁有高達200倍吸水能力易增加飽足感。

綜合野莓水果粉
►美肌首選
含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元素,其中富含的鐵質及維生素C對皮膚Q彈、氣色上更有幫助。

 

螢幕快照 2018-10-19 下午8.55.57.png

b99bbd96c6a04f519ee8653d9ee0dc63.jpeg

(轉自官方介紹)

 

看完以上介紹大家有沒有覺得好心動呀~

這邊李庭試吃了十天左右,中間還跑去台南大吃大喝!

很多酵素在經期不能食用,但這款可以唷(我目前就在經期中)

 

酵素_181020_0001.jpg

 

這款酵素目前我吃到現在腰圍從 原本的28 ,剛剛量變成27囉~ 雖然幅度沒有很大,

但其實我滿怕突然很有效大拉肚子的產品,感覺只能瘦到身體的水分而已,反而對身體不好!

這款產品每天都需要喝很多水~ 人本來70%都是水分!所以要乖乖喝水才會瘦得健康唷!

 

注意事項:
►本產品為台灣製造,100%純植物萃取天然食品,經期可食用。
►使用產品時水分需要攝取足夠幫助代謝。
►一天所需攝取的水份,30歲前/體重X40、30~54歲/體重X35。
►本產品不適合懷孕及哺乳媽咪,如有特殊體質請洽專業人士諮詢。

 

-

官網:http://bit.ly/2zrW1Fm
FB粉絲頁:http://bit.ly/2zyWaH0
樂天:http://bit.ly/2MEkvyB

 

arrow
arrow

    李庭 T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