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你今天吃飽了嗎?最近滑IG很常看到這間 「12MINI」

原本只有台北有,沒想到也來台中了!跟我一起看看吧!

 

02.jpg

 

因為最近我在減肥,想早點吃晚餐,於是下午四點多就來了

 

03.jpg

 

門口旁邊也有專屬 外帶窗口 

 

06.jpg

07.jpg

11.jpg

店內的擺設也相當可愛呢!但第一張我太餓走太快竟然拍糊了

廁所標誌也有特別設計唷~

( 話說,雖說不用排隊,但竟然四點多店內還那麼多客人 )

 

04.jpg

05.jpg

 

我點了「酸白菜豬肉鍋」+肉加倍 和 「正直檸檬冬瓜冰沙」

 

09.jpg

 

總共才NT.219唷!還不用自己煮~

因為新開幕還有送一張小卡和「文青話圍兜兜」

設計都相當可愛呢!石二鍋大家應該都知道必點檸檬冬瓜冰沙吧!

 

08.jpg

 

醬料、餐具、吸管都要自己拿喔~

 

12.jpg

 

接著,上菜了 (我都快餓扁了)

 

01.jpg

 

以下滿分(五顆星)

份量:

主食(米飯):(偏軟)

飲料:(偏甜)

 

個人覺得火鍋料偏多,湯底偏酸 ﹝就連我這個酸辣湯還要加醋的人都覺得很酸﹞

但整體份量很多,男生吃應該可以很飽!

其他口味聽說很不錯,下次我再來試試

大家可以先來試試唷


檢視較大的地圖

12MINI Facebook

住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71號


 

我是李庭,經營一間小小設計工作室✏

我們下次見!喜歡我的話~歡迎追蹤我的  Instagram 

arrow
arrow

    李庭 T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