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李庭一樣,時常在內心想發奮圖強開始好好學習英文呢?

工作繁忙,下班後打開了過去的書,發現不知道要如何開始,甚至覺得背單字沒有效率(像李庭就是隔天就忘😂)

這款『LINGVIST』是我的新歡,讓我利用上班通勤時間就可以  背完20個單字+複習單字 

我自己個人的英文程度:大一大約是多益500上下,和大部分的人相反我的閱讀非常不好,聽力和口說完全成反比(口說只是比較敢講)

但我一直有一個非常大的困難:背單字!

大部分的單字我都只知道那個音,但根本不會拼(應該就是外國人的文盲吧XD)

這款APP很真實的讓我輕鬆記單字,一起來看看這個神奇APP吧!

 

-

因為我已經使用兩三次了,所以這邊文字敘述一下剛開始的流程

註冊帳號 ➡️ 輸入使用序號 ➡️ 首次測驗單字取得初步程度 ➡️ 以你的程度調整每個挑戰測驗

 

02-01.jpg

 

這是我目前的主頁控制台,一天還沒開始開始上課的樣子。

點選開始上課後即可開始挑戰今天的100字卡

- LINGVIST很貼心的地方 -

100字卡並非全部都是新的單字,之前你寫錯的會寫入字卡當中,多次測驗更深入記憶。

 

03.jpg

 

字卡可以很快速的拼完換下一張,這就是我剛剛提到的『通勤時』就可以背單字的關鍵!

因為每日只要完成100張字卡,不僅可以學到新單字,又可以複習之前背不熟的單字,是不是很簡單呢❤️

完成了100字卡覺得還不過癮?學習更多可以來到右邊『挑戰區』

 

04.jpg

 

分為四大重點挑戰:會話、文法、聽力、閱讀

一開始不管你想從哪兒開始,LINGVIST都可以快速取得您的程度,讓您直接進入相對應的挑戰中。

(這邊李庭今天也是第一次使用,之前只有使用每日字卡的功能)

接下來跟著我一步一步看每個挑戰吧!

 

05.jpg

 

06.jpg

 

會話是這個APP最大的賣點,大家英文閱讀都不差,就怕說出口!

  這個APP可以真的 『說出來』!

利用最新AI技術辨識聲音,再也不用怕不標準口音出現丟臉了!

 

07.jpg

 

08.jpg

 

大家可以從照片上看到,LINGVIST全方位的照顧到你對於語言學習上的困擾

回答正確相當有成就感外~清楚的介面、清楚地解釋更是讓我愛不釋手的原因

 

09.jpg

 

設定介面也是很清晰,可以輕鬆切換學習的主題課程,共有六大主題可以選擇

一般課程 / 商業英語 / 海外生活 / 旅遊與美食 / 國中小必備單字 / 多益

更可以增加其他語言的學習!學習語言不再困難!

 

10-01.jpg

 

最後跟大家分享,在設定裡面,使用介面有兩個顏色可以選擇哦!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藍色的小宇宙 當然雪花瓷也很簡約好看。

-

LINGVIST官方網站

目前註冊LINGVIST即可免費體驗48H哦!

LINGVIST APP下載連結

iOS: https://itunes.apple.com/tw/app/lingvist-language-learning/id969093402?mt=8

Android: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io.lingvist.android

 

01.JPG

剛剛發現他們粉絲團有寫2018/8/20-2018/10/31

分享給朋友雙方都可以得到7天的免費版

大家快手刀幫我點連結加入啊啊啊 (我好想要免費的啊啊啊)

http://www.lingvist.com.tw/lrm_j/code/link/EventEntrance?code=H5RJSRR

-

我是李庭,經營一間小小設計工作室✏

我們下次見!喜歡我的話~歡迎追蹤我的  Instagram 

 

arrow
arrow

    李庭 T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